春节购物去哪里?这篇长沙商场折扣攻略一定要看

2023-01-19 21:42:40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潘华]
字体:【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长沙街头巷尾的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市民们积蓄已久的消费需求逐步释放,或三三两两结伴,或举家出动走上街头。长沙多家商场也围绕兔年新春打造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促消费活动。

长沙多家天虹广场在春节期间推出百货折后200-100、会员当日单笔消费满额赠礼、满额直升金卡等促销。此外,春节期间,多家天虹广场还将在商场内举办萌兔展、冬令营、新春年俗兔潮市集、年俗表演嘉年华等活动。

长沙IFS当日单笔消费达到指定额度,即可参与大牌好礼抽奖,消费满60000元,即可获取专属新春礼遇51。在长沙IFS iFoodie下单任意美食,即得美食代金券一张(哈根达斯兑换券、奈雪的茶30元代金券、丹礼糖20元代金券、鲜芋仙20元代金券)。

友谊商店116日至129日期间,购物消费满300元即可参与抽奖会员持会员卡到友谊商店购物即可享受2倍积分,在友阿旗下各门店购物累计消费金额TOP1的会员可额外获得200000积分。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在春节假期期间推出转盘抽奖、1元秒20/50元消费券等活动。此外。多品牌还有消费满额赠礼、满额升值、满额减价等促销活动。步步高星城天地则将促销重点放在品牌充值赠礼、服务折扣等方面。

长沙中心印象城春节期间推出消费满额返利、满额抽奖,零售品多款低至5折等促销活动。

运达汇购物中心春节期间普卡会员享5倍积分,金卡会员享10倍积分,白金卡会员享15倍积分。会员积分还可在春节期间兑换现金券,指定银行卡付款还可享专属权益。化妆品会员可享受每满10001202000300等折扣。

长沙国金街春节期间场内美食8.8元秒杀,指定银行卡美食10元团20元、零售450元团500元;参与长沙福满星城消费券零售500元减200元、零售300元减100元、零售100元减30元;此外还有满额赠礼、满额抽奖、免费送春联等活动。

砂之船(长沙)奥莱17-25日全场消费满1000元送100元代金券,逢周末节假日还可抽谷粒大礼,赢潮宏基钻石戒指。

春节期间,九龙仓时代奥莱230家国际国内大牌纷纷推出了迎新年的矩惠折扣,全场大牌低至1折起,折后满额最高再送500,还可再叠加银行信用卡满减再减266,折上再享多重优惠。

今年为兔年,长沙多家商场也围绕“兔子”形象打造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新春期间,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推出悦潮展“玩味甜心Gift U”大白兔点亮长沙华中首展,携IP大白兔奶糖与星城人民共贺新春。活动现场设置了8米高大白兔,300平方米超大展区,吸引众多顾客前来打卡互动。现场还设有大白兔专属快闪店, 提供50余种大白兔奶糖、限定款周边售卖。申潇轶

来源:潇湘晨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