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3-01-19 10:45:5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看望慰问了省科委原主任张寅南、省科技厅原厅长季益贵等老同志,代表厅党组提前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湖南科技创新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斌,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

在张寅南、季益贵两位老同志家中,李志坚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老同志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并向老同志介绍了湖南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张寅南、季益贵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关注湖南科技创新工作,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继续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