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22-10-26 22:06: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洪晓懿]
字体:【

李微微主持召开省政协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26日下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10月26日下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在长沙召开。图为会议现场。通讯员 闫利鹏 摄)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出席并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乌兰传达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作关于“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调研报告及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建议案(草案)的说明。省政协领导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易鹏飞、胡伟林、李民、龚文密出席会议。

李微微说,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举世关注、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政治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政协工作、个人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紧密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微微说,要深刻领会中共湖南省委对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纪律要求,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换届纪律风气,确保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政协落实落地。要进一步优化政协民主监督与纪委监委专责监督贯通协调的工作机制,形成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共同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强大合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