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推出促进“夜经济”高质量发展八大举措 预计到2025年湖南新能源汽车突破100万辆

2022-10-24 12:08: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省商务厅、省文旅厅近日联合印发《湖南省推动“夜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消费促就业的若干意见》;全省各级全面启动森林火灾Ⅲ级应急响应,严格按照森林火灾Ⅲ级应急响应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湖南省汽车产业发展规划》,预计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突破100万辆;长沙市正式开启2022年第四批次集中供地;湖南印发湿地保护规划,到2025年保护率稳定在72%以上。

一周湖南关键词:“夜经济”

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省商务厅、省文旅厅近日联合印发《湖南省推动“夜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消费促就业的若干意见》,推出八大举措,自10月16日起实施。

加强“夜经济”规划布局。包括将发展夜间经济的重点街区、重点商圈、重点项目纳入市州、县市区国土空间和城市发展规划;重点打造100家夜食、夜购、夜游、夜健、夜教、夜展等多业态并举、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夜间消费聚集示范区等。

相关新闻:

进一步扩消费促就业 湖南出台“夜经济”发展政策

侃财邦|“夜经济”嗨起来!湖南首个扶持政策来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