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 新旅游】永州“沉浸式”旅游受游客青睐

2022-10-09 09:40: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跃兵] [编辑:刘茜]
字体:【

永州“沉浸式”旅游受游客青睐

纳入假日监测的25家景区,接待游客、实现营收同比均有增长

华声在线10月8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文紫湘)昨天,永州市零陵古城景区大红灯笼高挂、花团锦簇,引得游人流连忘返。今年国庆黄金周,永州推出系列“沉浸式”旅游项目,受到欢迎。10月1日至7日,永州市纳入假日监测的景区25家,累计接待游客47.76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0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35%、8.01%。

零陵区推出“夜购—零陵夜宴·星光夜市·旅游商品街直播带货、夜演—零陵古城音乐啤酒节·民俗秀、夜映—露天电影秀、夜游—古城巡游活动、夜舞—花鼓戏、歌舞演出”等活动,游客乐在其中。

吸引游客亲近山水,感受永州如画风光。潇水与湘水在零陵区萍岛处汇合,一路北上,这里山青水碧,风光秀美。国庆假期,该区首次推出探寻潇湘源“环岛游”活动,游人惊叹这一山水奇观。

永州各县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吸引游客参与。江永县勾蓝瑶寨推出水球大战等活动,上甘棠推出古筝访古、趣味投壶等活动,女书园的女书探秘、与国旗同框、为祖国送祝福等活动,吸引广大游客参与。江华瑶族自治县瑶都水街景区的敬酒歌、长鼓舞、船歌、汉服秀等活动,丰富旅游项目;千年瑶寨桐冲口村白天举办灯光盛宴、五彩圆福宴等活动,晚上有篝火晚会、洪沙大席登龙宴、瑶族民俗表演。双牌县全民阅读大型图书惠民活动在景区举办。东安县高岩景区推出环湖生态游、打糍粑等体验活动,深受游客喜爱。

相关专题:新湖南 新旅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