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省运②|倒计时1天!江湖名城岳阳欢迎您

2022-09-07 21:00: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9月8日晚上8时,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岳阳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岳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运动会以“竞跑新时代,奋楫出洞庭”为主题,围绕“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目标,力争向全省人民奉献一届精彩省运、安全省运、节俭省运、人文省运、绿色省运。

“湘北门户”岳阳,是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首倡地,临长江、滨洞庭、纳四水。开幕式在“水”元素上下足功夫,舞台背景、节目设计等都与水相关,将江湖之水的浩浩汤汤展露无遗。

开幕式上,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鲍国安将现场领诵岳阳楼记,获得国际杂技节金奖的演员们将上演《肩上芭蕾》,以及国家一级演员、巴陵戏省级非遗传承人李政红演绎守望洞庭,还有可爱的洞庭三宝闪亮登场,烟火秀、点火仪式、大型歌舞将文艺展演推向高潮。

潮起潇湘,波涌洞庭。江湖名城岳阳欢迎您!

策划:盛伟山 刘永涛

执行、拍摄:张璇 徐典波

文案、配音、剪辑:张璇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相关专题:竞跑新时代 奋楫出洞庭——聚焦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