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鸿”,为数字时代构建坚实底座

2022-08-31 20:56: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慧 谢孟玲]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31日讯(记者 金慧 通讯员 谢孟玲)今天,在2022互联网岳麓峰会“科技创新,引领数字未来”专场论坛上,拓维信息携手旗下开鸿智谷公司正式发布“在鸿”品牌,为数字时代构建坚实底座。

数字经济的基础是操作系统,承担着激发数字经济的引擎角色。本次“在鸿”品牌发布是拓维信息继2021岳麓峰会发布“兆瀚”计算品牌后,在基础软硬件领域的又一重要突破,标志着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OpenHarmony(开源鸿蒙),将延伸到千行百业、数字经济的每一个角落,为时代发展构建安全可控的统一技术底座。

“数字经济潮涌,当今需要凝聚国家各方一流力量,以开源鸿蒙操作系统为技术底座,切实解决各行业关键问题,助推数字经济稳定且高速的发展。”拓维信息副总裁、开鸿智谷公司总裁解伟俊在论坛发表了专题演讲,并向在场嘉宾展示了公司目前基于OpenHarmony这一技术底座,在交通、教育、通信、工业等领域中率先取得的实践成果和前沿探索路径,展现未来的“新智算”蓝图。

未来,拓维信息将持续推出更多基于开源鸿蒙的“在鸿”系列产品,赋能千行百业。

一审:胡什

二审:熊远帆

三审:曹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