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2022-08-25 08:49: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朱江凌)今天,在完成各项赛事后,湖南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经过精心、周密筹备,来自14个市州的211名选手同台竞技、精彩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罗旭、袁圆、雷翔凯、肖洋、颜轲、郑立强、邹亮、唐向、许珍、易洋、周文、戴登科拔得头筹,分别获得12个比赛项目的第一名。

在与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一并举行的湖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中,参赛选手李鸾、郭婕分获小组第一。

经过评比,株洲市代表团、益阳市代表团、娄底市代表团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

“让技能成就精彩人生。”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介绍,本次竞赛中,一批与新经济、新业态密切关联的竞赛新项目首次顺利实施,有力地引导带动广大残疾人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2022年,全省启动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将以技能培训带动就业创业,常态化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服务,全力推动我省残疾人实现较为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