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校外培训机构压减率超过80% 长沙二孩家庭可增加1套购房指标

2022-08-08 16:32: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中共湖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比去年增加26396人!湖南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录取20余万人;湖南“双减”态势较好,校外培训机构压减率超过80%;在全国多地放松多孩家庭购房指标之后,长沙终于也“发房票”了;湖南将新建两条高速公路,总投资约98亿元。

一周湖南关键词:中国这十年·湖南

(8月5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5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作主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回答有关提问。

相关新闻:

中共湖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举行

【专题】中共湖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