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作家天团”来湖南了 网红城市长沙热潮涌动

2022-08-01 15:01: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地铁6号开通运营满月;中国作家协会来湖南;非洲国家驻华使节来湖南;湖南五年后再发高温红色预警;网红城市长沙热潮涌动……

一周湖南关键词:地铁6号线开通满月

7月29日,长沙地铁6号开通运营正好满一个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召开长沙地铁6号线PPP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28日,长沙地铁6号线总载客量1074万人次,日均载客量34.9万人次。

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长沙地铁6号线西起梅溪湖,东至黄花国际机场,线路全长48.11公里,设车站34座,其中已开通换乘站6座,是长沙目前跨区县最多、涵盖区域面积最广、线路最长、站点及换乘站最多、建设难度最大的地铁线路。

6号线线路示意图。以上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相关新闻:

记者带你抢“鲜”试乘、探访地铁6号线

“换乘之王”上线一周 长沙地铁六号线乘客感受如何?

侃财邦|7号线最新进展来了!长沙还要再建10条地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