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民航暑运

2022-07-26 23:03:0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林孟霏 刘思颖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是本次航班空保组组长……”飞机起飞之前,旅客除了能听到乘务长的客舱广播以外,还会听到来自航班空保组的广播。

史廷帅是一名在蓝天上守护旅客的安全员,2016年湖南航空开航之际加入公司,先后获得湖南航空“优秀共产党员”“年度优秀员工”等称号。

繁忙的暑运生产旺季如约而至。炎热的七月,每次飞航班之前,史廷帅都会和组员提前准备,确保航班安全、旅客安全。

一次执行航班时,旅客人数、随身行李很多。登机过程中,两名旅客由于抢占行李架发生冲突,史廷帅迅速出面,制止两名旅客的扰乱行为,和组员安抚两名旅客情绪,全程维护好客舱秩序,保证旅客继续顺畅登机。

加入湖南航空以来,史廷帅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敦促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他说:“我很荣幸见证了湖南航空转场变迁、发展壮大。今年暑运,我将与机组成员一起,一如既往将旅客安全送到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