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2次主任会议

2022-06-21 15:56: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奕樊 周洁]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2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2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建辉、张剑飞、周农、彭国甫、陈文浩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人民政府贯彻实施〈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种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湖南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2年生态环境工作目标计划安排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