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将于27日举行先进制造业线上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

2022-05-26 09:42:16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何春林 周敏]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晚报讯(融媒体记者/何春林 通讯员/周敏)27日上午,我市将举行“智汇潇湘·才聚株洲”先进制造业线上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欢迎高校毕业生加入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队伍。

数据显示,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1076万人,同比增加了167万人,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我市针对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举办了此次线上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中,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北汽株洲分公司、千金药业等55家知名企业,将携带1000余个岗位,在直播间与大家见面。岗位涉及技术员、管理、营销、储备干部等。

该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市人社局联合承办,采取线上直播带岗模式进行。目的是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引进优秀人才;聚焦“技术工匠”,引入技能人才;聚焦“人才新政”,推介株洲重点产业。

具体岗位信息可登录市人社局官网查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