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袁隆平院士逝世一周年 湖南省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成功举办

2022-05-23 10:58: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袁隆平院士逝世一周年;《湖南省农村住房建设质量安全指导手册》印发;湖南继续实施2022年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工作;湖南省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在长沙马栏山创智园举行;中欧班列(长沙)山河智能专列成功首发。

一周湖南关键词:袁隆平

5月22日,市民在袁隆平院士的雕像前献上鲜花。

袁隆平院士是我国研究与发展杂交水稻的开创者,被誉为“杂交水稻之父”,“发展杂交水稻,造福世界人民”是他毕生的追求。5月22日,是袁隆平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全国人民及海外同胞以不同的方式深切缅怀这位解决了数亿人粮食问题的英雄。

相关新闻:

缅怀袁隆平,28位院士论“稻”长沙

袁隆平院士逝世一周年纪念会举行,26件遗物“述说”袁老简朴一生

【禾下乘凉·忆袁老】声声入心 重温袁老那些曾温暖我们的话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