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常益长高铁益长段开始联调联试​ 华为湖南区域总部落户马栏山

2022-05-09 10:24: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常益长高铁益长段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湖南14个市州即将全通高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摘得位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内的新型工业用地,标志着华为湖南公司正式落户马栏山;长沙磁浮快线临时停运,途经黄花机场交通方式有变;适应“交房交证”政策 长沙首套房网签满4年,可买二套房。

一周湖南关键词:常益长高铁

5月8日,新建常益长高铁益阳至长沙段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待常益长高铁全线开通运营后,湖南14个市州将实现高铁全覆盖、全贯通。

益长先行段开通后,益阳至长沙的铁路通行时间将由原来的70分钟压缩至40分钟以内,将大大缩短益阳与长株潭城市群之间的时空距离,对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常益长高铁益长段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湖南14个市州即将全通高铁

常益长高铁益长段开始联调联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