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湘江两岸上演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

2022-04-15 08:03:0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4月14日晚,长沙湘江两岸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傅聪 摄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杨佳俊)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晚8:00至8:30,在长沙的湘江两岸,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上演,给广大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灯光秀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设置了“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公民举报,请拨12339”等多个板块内容,结合“长城”“放飞和平鸽”“五角星”“国徽”等图像深化宣传,旨在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屏障。本次灯光秀还将在15日晚再次上演。

本次灯光秀由湖南省委国安委、湖南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国家保密局指导,长沙市委国安办、长沙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长沙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专题: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