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品牌新产品精彩亮相 2022长沙建博会开幕

2022-03-06 07:59:4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范宏欢] [编辑:洪晓懿]
字体:【

3000品牌新产品精彩亮相 2022长沙建博会开幕

预计20万客户来长寻“建”机(建设全球影响力的国家会展名城)

长沙晚报3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范宏欢)5日,2022第14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建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2022年长沙第一个大型展会,长沙建博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建材、全屋定制、家具、门业、门窗、五金等2000多家企业,3000多个品牌新产品,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本届展会为期3天,将持续开放至3月7日。

一大早,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胸前挂着参展证、手里拖着行李箱的各路展商、观众纷纷涌入展馆,整个会展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据悉,建博会是为家居建材行业所设立的展览,展会不仅是家居建材企业展示技术实力、推动技术创新的平台,也是传递新消费时代用户需求的平台。近年来,长沙建博会因效果明显、订单多,销售渠道招商成交显著而享誉全国。2022长沙建博会作为长沙首屈一指的家居建材行业专业展会,将为家居建材行业专业观众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前沿的行业资讯以及建立商业合作的绝佳机会。

根据登记数据,将有来自全国的20万客户前来长沙参会、采购。此外,江西瑞昌市人民政府、瑞昌市木业家居产业办公室还专门组织了数十家新中式家具集体亮相瑞昌新中式家具馆,旨在抱团拓展中部各省市场。来自全国130多个相关行业协会组团参观展会和参加相关论坛,为行业企业实现高效快速发展市、县级经销代理商、加盟商,打造企业品牌,建立和完善市场渠道销售网络以及房地产项目全系列产品采购的综合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还将同期举办新零售新智造趋势下的数字家居发展峰会、2022中部(长沙)绿色建筑门窗幕墙产业发展论坛,以及中国精细木工技能大赛与精细木工作品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行业企业提供了一次找产品、看趋势、听论坛、见未来的平台和机会。为促进消费、拉动内需,推动建材家居产业的持续发展、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展会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湖南省地板行业协会、湖南省建筑门窗幕墙协会、湖南省涂料工业协会、长沙支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