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海淘”热 化妆品、食品、母婴产品“淘”得俏

2022-01-29 07:14:15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刘侃)今年春节“海淘”忙。27日,长沙黄花综保区的电商公司仓库门前,运送包裹的货车往来不断。纸尿裤、矿泉水、婴幼儿奶粉、化妆品等1700余件商品包裹在分拣线上一字排开,长沙黄花机场海关关员正对跨境电商网购保税商品开展查验。

湖南跨无止境电商公司负责人介绍,消费者“海淘办年货”需求高涨,公司流水线满负荷运转。1月以来,企业已完成跨境电商保税订单3.4万余单、货值330余万元,销量较高的是化妆品、食品、母婴产品等。

为有效应对春节前消费者“海淘”高峰,长沙黄花机场海关了解、掌握企业的通关需求,提前做好技术保障。同时,科学调配人力,“7×24小时”全天候预约通关,在监管到位的前提下,保障跨境电商货物快速过机检查、快速放行,尽早到达消费者手中。

相关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