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湖南空管分局调整航班200多架次 迎战春运首场大雾天气

2022-01-20 10:40:25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罗青 王廷毅] [编辑:潘华]
字体:【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罗青 王廷毅)主导能见度最低至200米、跑道视程最低至150米、云底高一度下降至60米……今天,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遭遇春运首场持续12小时的大雾天气。民航湖南空管分局精准预报天气情况,提前通报运管委调整航班,共计调整航班200多架次、返航4架次、备降9架次。

早在16日,民航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预报员就预报了今日早间的大雾天气,18日准确发布了机场预报和大面积航班延误概率通报,还通过录制天气讲解视频、发布机场警报等方式,及时将预报结论传达至各航空用户,提醒用户做好相关应对准备,最大程度降低了大雾天气对航班运行的影响。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将继续加强天气监测,为春运保驾护航。

相关专题:春运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