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株洲开幕

2021-12-08 12:06: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卢小伟]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前与会领导嘉宾巡展。以上图片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龙腾 卢小伟)12月8日上午,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在"中国电力机车之都"株洲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通过视频向大会致辞,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

本届轨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智慧轨道、联通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今天在线上线下出席开幕式的国内外嘉宾和客商有3.2万人。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800多家国内外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集中展示和发布一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美国、德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领馆官员、商协会代表组团参会,3M、卡特彼勒、西屋等29家知名企业参展。主宾国阿联酋、主题省山西省单独设馆。北京、四川、吉林等19个省区市的199家企业参展参会。

相关专题:智慧轨道 联通未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