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衡阳市举办“衡阳群众”主题实践活动

2021-12-06 10:30:06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王倩雯]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王倩雯报道 12月5日,衡阳市举办“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国际志愿者日“衡阳群众”主题实践活动,集中表彰20名三星级以上“衡阳群众”志愿者,发布100个志愿服务项目,为相关志愿服务队伍授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霞致辞,并为星级志愿者颁奖、为“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总队授旗。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创新推出“衡阳群众”APP,实行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和志愿服务活动线上发布、运行,出台积分星级管理、为志愿者购买保险等制度,全市志愿服务工作趋于制度化、规范化。目前,全市实名登记注册志愿者达137万人,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团体4800余个。

张霞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创建“衡阳群众”品牌目标,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专业化、常态化,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弘扬志愿精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推动“衡阳群众”品牌升级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勇于创新,切实将志愿服务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更好地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广大“衡阳群众”志愿者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到理论宣传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线去,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光彩。

市领导李鹏飞、许云生参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