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网红经济、夜间经济特色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1-12-02 09:33:2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洪晓懿]
字体:【

激发自身活力 促进产业发展

长沙市网红经济、夜间经济特色专题研讨班开班

长沙晚报1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11月30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共同举办的长沙市网红经济、夜间经济特色专题研讨班在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开班。100位来自长沙各区县市相关机构和企业的负责人将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共同探讨“网红长沙”如何长红、“夜经济”如何更加兴旺,以激发自身新的活力,更好促进产业发展。

据介绍,长沙市依托市委党校(长沙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设立的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自2019年4月成立至今,累计培训民营企业高中级经营管理人员2000余人次。举办这次网红经济、夜间经济特色专题研讨班,旨在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着力提升我市网红经济、夜间经济产业发展,助推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建设。

本次专题研讨班采取课堂教学、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师资力量配置丰富,课程富有针对性,既有政策理论,又有实践案例。研讨班邀请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以及中广天择、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文和友等上市企业和网红品牌的相关负责人授课。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