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亮相

2021-11-29 10:29: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一届湖南省委常委班子亮相;全国投资竞争力百强县百强区出炉,长沙9个区、县(市)全部上榜;湖南省10部门联合发文,加快推动农村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告别高速天价救援费!湖南发布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新规;长沙首套房贷利率没变,放款提速了;4名湖南中学生入选清华“丘成桐计划”,明年3月提前进入大学生活。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于28日上午在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重磅丨新一届湖南省委常委班子亮相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