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绕城高速(杨村收费站)连接线完工 验收后即可投入使用

2021-11-26 10:52:05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杨丽红 杨莹]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红 通讯员 杨莹)11月24日,记者在绕城高速(杨村收费站)看到,此前井然有序的施工队已经撤离现场,道路基本已完成施工。据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城东南(杨村)高速出口至杨村S322省道交口段1.6km主路已完成路面及标线工程。该工程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路面宽度10.5m,双向2车道。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路面检测,待验收合格后,即可投入使用。

据了解,城东南出入口改造工程于2020年5月起正式启动。该工程共分为城东南(杨村)高速出口至杨村省道S322交口段1.6km主路和正清路口至黄岩路口0.92km拓宽路两部分。其中,省道S322正清路口至黄岩路口拓宽工程已在今年6月完成施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