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新增5位两院院士 核酸检测费用再下降

2021-11-22 15:10: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新增5位两院院士;省气象台发布今冬首个寒潮蓝色预警;《长株潭区域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统筹管理实施方案》发布;连接机场的长沙磁浮东延线盾构始发;全省新冠病毒检测价格和费用再次降低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湖南新增5位两院院士

备受关注的2021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在11月18日揭晓,湖南5位专家当选,我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再次取得重大成就。

据中国科学院官网公布,国防科技大学黎湘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据中国工程院官网公布,中南大学姜涛教授,湖南省农业科学院柏连阳教授、单杨研究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吴义强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相关新闻:

祝贺!5位在湘专家当选两院院士

荣光!院士是这样炼成的

在湘院士再增5人,看看他们有多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