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会见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组长裘援平

2021-10-22 23:51:2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夏博]
字体:【

张庆伟会见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督导组组长裘援平

湖南日报10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22日晚,省委书记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组长裘援平一行。

(10月22日晚,省委书记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组长裘援平一行。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省领导张剑飞、李殿勋参加会见。

张庆伟代表省委对督导组来湘开展督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中央第十督导组的指导支持下,我省第一批教育整顿成效显著,第二批教育整顿有序推进。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领导,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级政法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把自己、工作和职责摆进去,加大重点难点工作推进力度,变“让我改”为“我要改”,当好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主力军,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省委将全力支持配合督导组工作,坚决保证督导组在我省顺利开展工作。希望督导组对湖南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坚决抓好落实。

(10月22日晚,省委书记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组长裘援平一行。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裘援平指出,湖南重视学习教育和思想发动,较早开展制度建设,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显著。她强调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到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要认真落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整治顽瘴痼疾、加大问题线索处置、评查化解涉法涉诉信访案件、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解难题等重点任务,以更高标准抓实抓好教育整顿。

相关专题:张庆伟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