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茶文化节“擦亮”安化黑茶公共品牌

2021-10-18 20:51: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肖秀芬 田超]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 肖秀芬 摄影 田超)益阳市委常委、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在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上介绍,安化黑茶文化节连续举办,为安化黑茶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擦亮”了安化黑茶公共品牌。

2009年,首届安化黑茶文化节举行,万名茶人齐聚安化,品茶饮、观茶赛、商茶事、叙茶情,安化黑茶迈向了世界舞台。每一届黑茶文化节的举办,都见证了安化黑茶“一片叶子富裕一方百姓”的产业传奇,成为安化黑茶的品牌盛宴。

据统计,每届黑茶文化节至少有1000名各级党政领导、外国使节、茶界专家、国际友人、媒体记者、各行业代表、茶商茶企、乡友乡贤等来到安化,为安化黑茶的发展献计献策、推舟前行。

历届黑茶文化节都催生了一大批重点项目,通过挂图作战、倒逼工期,在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正式开始前,“天下黑茶”演艺中心、博物馆飘带展示中心、祥龙山庄时光驿站、华莱温泉度假酒店(禹宇嘉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创新茶旅文观光体验式工坊(安茶集团“三馆一厅”)等15个重点项目将投入使用。

相关专题: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