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清零 张吉怀高铁试运行

2021-10-04 11:08:3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卫视《稻花香里说丰年》特别节目播出助力湘米出圈,国庆黄金周开启,潮玩大湖南,“城铁快巴”湖南首秀,湖南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清零,张吉怀高铁开始试运行。

一周湖南之关键词:湘米出圈

节目现场。 湖南卫视 供图

“我有两个梦,一个是禾下乘凉梦,一个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10月1日晚,湖南卫视《稻花香里说丰年》国庆特别节目进行现场直播,袁隆平院士生前的原音响起,观众纷纷红了眼眶。

10月1日晚,湖南卫视《稻花香里说丰年》特别节目播出,8大优质湘米花式亮相,经过2小时直播,“芒果振兴云超市”线上的8000份8大品牌湘米“尝鲜秒购”全部售空,全国企业认购总量达322185吨。

相关新闻:

《稻花香里说丰年》直播湘米盛宴 唱响农耕之歌

2小时认购超32万吨 公益助农湘米出圈

湖南日报评论员:稻花香里说丰年,人间至味是“湘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