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展区十大主题活动 邀你来一场中非文化“味蕾”battle

2021-09-26 15:38: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杏子 王一辰 黄梅]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6日讯(记者 胡杏子 王一辰 黄梅)9月26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拉开帷幕。作为本次展会的唯一分展馆,高桥大市场六大特色展区里,来自非洲的咖啡、可可等特色商品琳琅满目。开展首日,对非出口产品消费节、首届非洲品牌消费节、第二届“非洲咖啡”冠军咖啡师挑战赛、首届非洲产品电商直播节等精彩“上演”。

雨花区高桥分会馆设有1个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和非洲咖啡、非洲可可、非洲农副产品、湖南特色出口产品等5大特色展区。走进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坦桑尼亚的芝麻、埃塞俄比亚的咖啡、卢旺达的辣椒等特色非洲商品琳琅满目。咖啡挑战赛上,望、闻、冲、泡,咖啡如丝绸般在杯间流淌、香气四溢。

“中非商港,国际高桥。自贸雨花带你买全球、卖全球……”作为十大活动的重头戏,为期三天的非洲品牌消费节,将以“品鉴会+特卖会+订货会”三大主题活动,汇聚来自非洲国家的咖啡、可可、坚果、红酒、农产品等品牌产品,并通过一连串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让国内民众真正体验了一把非洲品牌带来的异域风情与视觉惊艳。

与此同时,为助推更多的“湘品入非”,在湖南特色出口产品集聚区,对非出口产品消费节同步启动,举行了“长株潭·名优产品出口展销馆”开馆仪式暨市场采购招商推介会(长株潭专场)。接下来,对非出口产品消费节及市场采购招商推介会娄底、邵阳、益阳专场也将相继举办。

相关专题:新起点 新机遇 新作为——聚焦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