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将新增两所师范高专 长沙重拳整治二手房市场乱象

2021-09-13 10:05: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我省23名教书育人楷模受表彰;福建莆田64人感染全省师生核酸检测,湖南省疾控发布紧急提示;湖南又将新增两所师范高专学校,就在益阳和娄底;长沙地铁发生雨水倒灌?别急!这是地铁急救大演练;长沙重拳整治二手房市场乱象,下架近54万套问题房源。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教书育人楷模

(9月10日晚8时许,长沙地标——运达中央广场开展教师节灯光秀向教师致敬。记者 唐俊 黄京 摄影报道)

9月8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颁奖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在长沙举行。

丁德馨、王礼平、石灵芝、卢芳国、宋阳玲、邹学校、何继善、张琼琼、徐宏勇、黄登红等10位2021年“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身披绶带,走上大会主席台接受表彰。他们是湖南“四有”好老师的杰出代表!他们是三湘近百万教师的优秀“代言人”!

相关新闻:

刚刚!我省23名教书育人楷模受表彰

师德芬芳沁人心脾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2021年“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颁奖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侧记

长沙地标为老师亮灯 让“教书育人”的荣光熠熠闪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