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体育中心项目主体完工

2021-07-26 10:02:27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陈垦 向小雨]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晚报讯(记者 陈垦 实习生 向小雨)焊花闪烁,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工程建设正热火朝天……日前,岳阳市体育中心项目迎来重要工程节点——主体建设完工,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装修阶段,为工程建设全面铺开拉开序幕。

据悉,岳阳市体育中心作为2022年省运会的主会场,自项目启动以来,岳阳市城投集团高度重视,组织最强的团队,以最出色的执行来完成建设。目前,该项目正抢抓施工“黄金季节”,从施工范围、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多方面进行精准谋划、优化方案,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岳阳市体育中心项目位于巴陵东路与梅子市北路交汇处东北角,项目概算投资7亿元,新建地上建筑面积6387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239平方米,包含主体育场、媒体中心、综合管理中心、体育综合体等四栋主体建筑,以及地下停车场、商服用房等配套。其中,主体育场设计拥有22603个座席,地下停车场将新增1200个停车位。该项目的建成对于丰富我市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岳阳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集团将紧抓施工建设“黄金期”,按照计划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开足马力,加快建设,高质量推进项目如期完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