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岳阳支队官兵陪全军挂像英模张超父母一起过端午

2021-06-14 20:46: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尧星华 刘晓哲]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尧星华 刘晓哲)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转眼就变成了一个个漂亮的粽子,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团圆饭”,二老的脸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又到端午佳节,武警岳阳支队官兵们来到全军挂像英模张超父母的家中,和他们一起包粽子,唠家常,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多年以来虽然看望张超父母的官兵们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支队官兵们对二老的感情就像是对亲人一般,数年如一日,始终未变过。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邓东海说:“支队党委始终把张超烈士的追梦精神、实干精神、战斗精神、献身精神作为官兵们学习的榜样。‘你为国尽忠,我替你尽孝’,这是支队全体官兵的一份心意,也是我们告慰先烈的义务所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