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期间这些高速公路路段、枢纽互通和服务区易堵

2021-06-14 12:05: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为薇]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为薇)今天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根据省高警局研判,自今天14时开始,路网流量抬升,在16时左右形成高峰,重点城市出入口容易发生缓行现象,提醒公众注意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易缓行路段:G4京港澳高速长沙段、湘潭段;G60沪昆高速湘潭段、邵阳段;G5513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G6021杭长高速长沙至永安段;S21长株高速;S50长芷高速长沙段;G0401长沙绕城高速梅溪湖隧道路段、西北段。

部分线路绕行建议:

(一)沪昆高速湘潭段绕行路线

1. 沪昆高速→宁韶高速北上→长芷高速东行→长沙绕城高速东行→长株高速南下→龙头铺枢纽→沪昆高速东行。

(二)沪昆高速邵阳段绕行路线

1. 沪昆高速→包茂高速→长芷高速→衡邵高速→范家山枢纽。

2. 沪昆高速→包茂高速→长芷高速→娄新高速→邵坪高速→二广高速→梽木山枢纽。

3. 绕行国道 320。

(三)G5513长张高速益阳段绕行路线1.长张高速东行→迎风桥枢纽→华常高速→苏家坝枢纽→长常北线高速或长张高速。

(四)G6021杭长高速长沙段避堵绕行路线1. 杭长高速→黄花收费站→黄花支线→开元路。

2. 杭长高速→黄花收费站→黄花支线→机场高速→长沙大道。

3. 杭长高速→黄花收费站→黄花支线→远大三路→漓湘东路。

(五)S50长芷高速长沙段避堵绕行路线

长芷高速东行→道林枢纽→许广高速北上→白箬铺收费站→长沙市区。

据预测,易缓行枢纽互通为:G60沪昆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汇的塔岭枢纽互通;G4京港澳高速与G60沪昆高速交汇的殷家坳枢纽互通;G5513长张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汇的简家坳枢纽互通;G60沪昆高速与G55二广高速交汇的梽木山枢纽互通;S50长芷高速与G0421许广高速交汇的道林枢纽互通;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与G5517长常北线高速交汇的观音岩枢纽互通;G5517长常北线高速与S20平洞高速交汇的笔架山枢纽互通;G6021杭长高速与G4京港澳高速交汇的长沙北枢纽互通;G4京港澳高速与G0401长沙绕城高速交汇的李家塘枢纽互通。

预计易缓行收费站主要集中在长沙及各市州中心城市周边收费站,易缓行时间段主要在每天9时至11时出城期间和16时至20时返城期间。

主要体现在:

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平江西、岳阳收费站,长沙段星沙、雨花、李家塘收费站,湘潭段昭山、马家河收费站,株洲段株洲西收费站,郴州段郴州收费站;

G5513长张高速长沙段长沙西收费站,益阳段朝阳收费站;

G60沪昆高速湘潭段湘潭北收费站,邵阳段邵阳南、邵东收费站;

G6021杭长高速长沙段长沙、三一、黄花、永安收费站;

G0401长沙绕城高速松雅湖、长龙、干杉、鹿芝岭、黄花塘、坪塘、大托、洞井、万家丽南、捞刀河、新港、星城、望城经开区、金桥、万家丽北收费站;

S01宁韶高速韶山收费站;

S19浏洪高速浏阳西收费站;

S21长株高速株洲、㮾梨东收费站;

S50长芷高速长沙段岳麓收费站;

S41长潭西高速学士、九华收费站。

此外,省高警局还提醒驾驶人,省内以下高速路段正在施工:

2021年3月20日起至9月30日止,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1430公里处,平江西收费站附近以南进行施工。端午期间,南北双向车辆改道至主干道西侧便道通行。因京港澳高速本身车流量就比较大,如遇缓行,请绕行G0421许广高速和G0422武深高速。

G5513长张高速益阳段K63处的益阳服务区,因检修施工,6月1日开始双向临时管制,服务区暂停开放。需要加油、休整的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规划。

G0421许广高速随岳阳段巴陵收费站出口实施全封闭施工,预计6月30日施工完毕。期间,车辆需经其它收费站下高速。

G55二广高速常德段澧县收费站附近以北K1832至K1854处南往北实行路面全封闭施工,期间,车辆由北往南实行单幅双向通行,超限车辆和“两客一危”车辆禁止通行。

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K1316北往南羊楼司服务区封闭施工,服务区暂停开放。需要加油、休整的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规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