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

2021-05-17 11:37: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廖慧文]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廖慧文)5月14日下午,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长沙举办。湖北省黄冈、咸宁、鄂州、潜江等4个地市以及4家景区、5家旅行社进行了现场推介。副省长朱忠明和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出席活动并致辞。

朱忠明指出,湖南与湖北,同饮一湖水,同属中部地区重要省份。在国家大力实施中部地区加快崛起、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湘鄂两省资源互补、高铁相牵,在文化和旅游资源整合、品牌塑造、产品打造、客源互送、市场营销、人才培训等多个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湘鄂携手相牵、真诚合作,让湖湘情、荆楚情,情情相惜。

张文兵指出,两省可坚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原则,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差异等优势,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促进两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两地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力争将长江中游城市群打造成为低碳智慧的无障碍旅游区、长江旅游带的重要支撑板块、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集群区。欢迎大家来英雄的湖北打卡,体验荆风楚韵,感受灵秀湖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