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品抢滩大上海——聚焦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湖南品牌直播专场火爆

2021-05-11 06:46: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茜]
字体:【

名嘴网红为湖南品牌“打call”

中国品牌日湖南品牌直播专场火爆

华声在线5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长沙小龙虾、平江酱香豆腐干、湘西手工香肠……今天下午在长沙举行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湖南品牌直播专场活动上,10余款湖湘美味炙手可热,助力湖南品牌消费升级。

本次直播由湖南日报社承办、新芒造物执行。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湖南品牌推广形象大使、湖南经视主持人YOYO,携手十八洞村“网红”施林娇,在抖音直播间为网友们带来了文和友、原本记忆、龙牌酱油、舜华临武鸭等湖南参展企业的“扛把子”产品,被网友一抢而空。

从十八洞村走出的95后返乡创业大学生施林娇,带来了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州的特色产品,受到网友青睐。

直播现场还展示了天河文链、安邦制药、九芝堂、湘绣研究所等湖南品牌企业的创新产品,为湖南品牌“打call”。

相关专题:湘品抢滩大上海——聚焦中国品牌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