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纪念任弼时同志诞辰117周年

2021-05-04 19:11:21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革] [编辑:杨帆93]
字体:【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 革)4月30日上午,岳阳市委、市政府举行向任弼时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纪念任弼时同志诞辰117周年,缅怀任弼时同志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学习弘扬他的骆驼精神、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并举办主题红歌会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任弼时嫡孙任继宁等与社会各界代表一道向任弼时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在任弼时同志铜像前,礼兵护送3个花篮依次摆放。谈正红、任继宁等缓步向前,仔细整理花篮绶带。现场所有参与仪式人员向铜像行鞠躬礼。随后,当地党政相关负责人、学生、群众齐聚一堂,参加红歌会活动,共同缅怀任弼时同志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任弼时同志不辞劳苦、负重前行的骆驼精神,透过任弼时同志的革命历程和他的骆驼精神,看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苦难和辉煌,鼓舞我们从中汲取磅礴的力量,在实现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三区一中心”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