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强军征程 衡阳青年民兵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

2021-04-30 17:31: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谭绪卫 梁铨显] [编辑:潘华]
字体:【

(青年民兵重温入团誓词。通讯员供图)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通讯员 谭绪卫 梁铨显)四月的花海流溢飘香,五四的火炬代代相传。“五四”青年节前夕,衡阳警备区组织青年民兵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争做薪火传人”为主题的活动,激励青年民兵矢志强军目标、投身强军事业、担当强军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段奋发向上、激励人心的入团誓词在军营上空回荡。青年民兵重温入团誓词,面对鲜红的团旗,他们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举行一次入团宣誓、组织一次团课教育、召开一次讨论交流......警备区广泛组织青年民兵开展忆“五四”光荣传统、回顾共青团奋斗历史活动,通过广泛开展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党史队史历程,读红色书籍等系列文化活动,引导青年民兵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民兵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明确新形势下共青团肩负的历史重任。

“青春,是为国守望的忠诚,是为民服务的虔诚,是为党奉献的赤诚!”青年民兵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团誓词,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团员的青年突击队作用和助手作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