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开幕 看“国门卫士”如何筑牢生物安全

2021-04-19 09:14:0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张岚]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全面展示湖南在脱贫攻坚伟大战斗中的光辉历程;首届大国工匠·湖湘论坛暨2021湖湘工匠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看“国门卫士”如何筑牢生物安全;肉价连续11周下跌,湖南人可实现“猪肉自由”了。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

4月16日上午,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

岳麓峰会自2014年举办以来,今年已举办至第8届,成为助力我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数据显示,2020年全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实现营业收入1618亿元,同比增长22%,连续7年保持高速增长。

相关新闻:

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

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丨大咖齐聚!首次聚焦数字创意产业发展

回归春天 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4月再启航

科技打造产业高地 创新赋能湖南崛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