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两万余岗位等你来

2021-04-16 09:48:53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职为你来

4月15日,长沙县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广场,求职者正在查看招聘信息。图/受访者提供

潇湘晨报长沙讯 4月15日,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县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广场成功举行。现场,山河智能等291家民营企业携两万余岗位线上线下向广大求职者抛出“橄榄枝”,近1200人达成就业意向。

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多个功能专区,即企业招聘专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区、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专区、招聘企业展示专区,开展“迎建党百年、谋就业新篇”主题党建+志愿服务活动,为求职者和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工伤待遇等政策咨询和相关即办业务受理服务。

在“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专区,山河智能装备集团、长沙开元仪器有限公司、湖南蓝天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实力民企通过兴人社APP、就业吧APP平台将优质岗位送到求职者屏幕前、手机端,其中山河智能最高月薪30000元的营销类岗位一经“端”出,便引来了直播小高潮。

现场“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区,将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搬到招聘会现场,分别设置10个服务台。

据了解,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将利用今年4月中旬到5月中旬一个月的时间,持续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和2021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求职提供线上线下集中服务。

记者李琼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