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清明小长假湖南迎旅游小高峰 益阳至常德再添高速公路

2021-04-12 10:08: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张岚]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出台《意见》 推进长株潭人才一体化发展;清明小长假湖南迎年后旅游小高峰;湖南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具体要求来了;2021马栏山版权保护与创新论坛开幕;益阳至常德(扩容)、新化至新宁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长株潭人才一体化

近日,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加快推进长株潭人才一体化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一步提升区域人才核心竞争力,推动长株潭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发挥更大作用。

《意见》分为六部分,制定了工作原则和发展目标,并从构建区域人才发展新格局、扩大区域人才对外开放、创新区域人才工作协作机制、建设区域人才发展共享体系,以及强化工作实施保障等方面对推进长株潭人才一体化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相关新闻:

湖南出台《意见》 推进长株潭人才一体化发展

建立完善长株潭人才共享体制机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