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玩的就是心跳!在大峡谷打卡高空蹦极,却因这件事火上热搜

2021-04-08 22:25: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杏子 王一辰] [编辑:周泽中]
字体:【

视频由湘潭大学花YOUNG团提供

华声在线4月8日讯(记者 胡杏子 王一辰)“外国人系列视频上热搜热门了!大家点赞转发顶起来!”4月8日,湘潭大学花YOUNG团成员张羽淇拿着手机“破门而入”,告诉了队友这个好消息。

自4月1日“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正式进入实战阶段,她和她的团队已经携手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进行了近10天的实地推广,发微博、做抖音实地直播,成功成为了各平台热门话题里的“热门选手”,向世界发出了#峡谷来相见#的邀请。截至发稿,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到1960万。


微博热搜截图。

“我们在景区采风,发现卖特产的小姐姐都在用英语营业,就想做一个外国人系列,正好赶上了近期的热点。”在湘潭大学花YOUNG团看来,张家界之美世界闻名,大峡谷景区又以蹦极、攀岩等特色项目打响了“差异牌”,近年来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我们采访了很多外国游客、外国籍蹦极教练,聊热点,碰观点,想通过他们的视角挖掘张家界不一样的美。活动话题微博与热门话题#中国为全球抗疫做了哪些贡献#联动,被热搜热门收录。”张羽淇说道。

在苏州工作的外国籍游客慕名而来,想要实地打卡玻璃桥。张羽淇摄

4月的张家界,一步一景。春姑娘的调色板,描绘着诗和远方。在高山峡谷间体验300米垂直自由落体,去世界最高人行玻璃桥上尖叫打卡,每一个都值得刷爆朋友圈。赏美景、玩蹦极、耍攀岩,游玩的场景和玩法非常丰富,玩的都是心跳。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胡杏子摄

“听到最多的感叹是‘还想再来’。我们每天的素材都快让手机内存告急了!”大峡谷之美,在每天与景区亲密接触的湘潭大学花YOUNG团看来,每天都有新的“惊喜”。实地推广的近十天里,他们用脚步丈量景区,将不同光影角度的大峡谷之美、游客发自内心的畅爽拍进了镜头里,带到了网友们眼前。“春天来张家界看水、玩心跳。来到大峡谷才知道,绿色有这样多样的表达,人在画中游。还可以体验世界最高蹦极项目,一头扎进青山绿水之间,畅快自在。”花YOUNG团成员范子懿说道。

团队身着汉服正在构思拍摄场景。王一辰摄

景区相关负责人罗克文告诉记者,以往景区会在五一左右进入旺季,但今年的旺季似乎提前了一些,近段时间景区的热度已经在拉升。4月7日晚,记者在景区出口处的客栈了解到,当天该客栈的房间已经全部订满。 “为什么要来张家界?当然是因为美!来一次春天的旅行,邂逅一次春姑娘。”客栈里从上海过来旅游的罗女士说道。

4月1日,张家界市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推进大会上传出消息, " 十四五 " 期间,张家界市将着力建设在全球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罗克文透露,张家界大峡谷也正在全力进行多期规划建设,将结合大峡谷的绝美风景和文化地理资源引进建设飞拉达、峡谷秋千等一批特色项目,进一步丰富户外极限运动玩法,打造“好看、好玩”的大峡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