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清明、五一出行预订火热 长沙四大名校不再招收外地生

2021-03-22 10:15: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周泽中]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稳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全人群接种率;湖南日报推出《矮寨不矮 时代标高》系列报道;清明、五一出行热度上升;长沙地铁6座车站“请”你命名;长沙四大名校不再招收外地生。

周湖南关键词之:新冠疫苗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新的总体部署,我省将全面扩大接种人群范围,在完成前期重点人群的基础上,对18岁以上人员,按照高风险人群、高危人群和其他人群依序推进的原则组织实施接种,稳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全人群的接种率。

相关新闻:

湖南将全面扩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范围 拟分三个阶段实施

直播回顾>>扩大接种人群范围 湖南稳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全人群接种率

18岁以上在湘人员可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