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

2021-03-03 13:09: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孙敏坚 赵持]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孙敏坚 摄影 赵持)今天中午,搭载着在湘全国人大代表的南航CZ8961次航班,平稳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

飞行途中,代表们在机舱里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即将召开的盛会充满期待。建功“十四五”、打造“三个高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改善民生、传承红色基因等,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

(代表们意气风发走下舷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我们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接下来要为实现乡村振兴接续奋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李小红代表说,今年两会自己将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热点难点,就产业助力“三农”等提出建议。

来自洞庭湖区的杨莉代表,带来了近200位上岸渔民共同签名的横幅,横幅上“支持‘十年禁渔’、守护一江碧水”的字样,是开启美好新生活的上岸渔民们共同心声。杨莉还带来了关于上岸渔民后续帮扶的相关建议。

……

12时37分,随着飞机舱门缓缓打开,代表们意气风发,阔步走下舷梯,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一如北京的春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