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民生工程“群”监督

2021-02-24 09:18: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左凤梅 周幻 潘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昙花五组新建的机耕道路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请领导们高度重视,莫让民生工程变成民怨工程。”近日,在双牌县五里牌镇潇水湾村“民声”村级微信群里,村民奉某发出消息反映问题。

五里牌镇纪委随即联合镇农业农村办、农技站、驻村干部组成调查组了解情况。经调查,发现部分已施工道路存在路面裂缝、蜂窝麻面、风化呈砂粒状以及路表坍塌等现象。五里牌镇纪委将问题调查情况立即上报五里牌镇党委政府,并将实际情况发函给该县农业农村局。次日,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察看,对施工方进行了约谈,并让施工单位按要求整改到位。项目后续整改和施工情况均由村民自发监督,并将现场照片发布在群里供大家察看。

双牌县的“民声”村级微信群始建于2019年3月,按“一村一群、一户一人”原则覆盖全县所有村、户,村干部、驻村干部、联村领导、纪委书记、党委书记扎根“群中”,倾听“民声”,及时回复、及时“解忧”。(左凤梅 周 幻 潘 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