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企业监测联系机制“保”岗位

2021-02-08 09:47:49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马文章 潘倩]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 “工作不算太累,又离家近,方便照顾小孩,挺满意的。”日前,失业一年多的何春芳,在董家塅街道办事处就业专干的帮助下,如愿应聘上了社区公益性岗位,生活有了新奔头。

近日,芦淞区董家塅街道办事处在全区率先启动2021年就业援助月活动,结合“就业大摸底”行动,针对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开展“就业大摸底”行动,为其量身推出就业帮扶服务。

此外,董家塅街道办事处与株洲山鹰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株洲新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株洲南方人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订就业信息共享合作协议,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牵线搭桥。

“我们率先在全市人社系统推出了‘信息共享、线上推广’的企业用工服务机制,构建起一套企业监测联系机制。”芦淞区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该区将统筹推进“就业援助月”和“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两项专项行动,确保重点群体帮扶到位、企业生产平稳有序、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记者 马文章

通讯员/潘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