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收藏!湖南538家医疗卫生机构可做核酸检测,最全名单在这!

2021-01-26 21:21: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段涵敏 王铭俊]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段涵敏 王铭俊 通讯员 上官丹罡)春节将近,返乡人员逐渐增加。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

那么,我省哪些医疗机构可以进行核酸检测?记者今天从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截至2021年1月25日,我省共有538家医疗卫生机构可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含医疗机构、疾控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等)。

PS:提醒有采样需求的群众,可合理选择采样点,提前预约,按照预约时段到场采样,尽量减少现场人员集聚哦!

医疗机构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名单

疾控机构名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