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看病也能找到专家!湖南省中医院“无假日门诊”受欢迎

2020-12-17 17:25: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彩霞 何穰 龙腾]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专家坐诊

华声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彩霞 何穰 记者 龙腾)“我们上班族平时工作太忙了,一直想来开中药调理身体,压根没有时间来医院,没想到省级中医院周末还有专家坐诊,太方便了!”市民李先生对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实行的“无假日门诊”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患者,进一步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自11月以来,推行“无假日门诊”服务。期间,所有专科门诊正常开诊,包括人员少、任务重的科室,均全部正常开放门诊。同时,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等相关医技科室均正常开放,且收费标准不变。

此外,医院还规范了节假日期间各临床科室门诊排班管理,坐诊医师大部分由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担任。值得一提的是,国家级名老中医袁长津、湖南省名中医吴清明、朱莹等一批专家教授周末也会照常坐诊,解除了患者认为“周末及节假日医院没有专家”的顾虑。

为保障“无假日门诊”正常运行,该院从人员安排、物资供应、物业及设备维护等方面都给予全面支持。此外,坚持院领导周末值班带班巡查制度,确保“无假日门诊”各项诊疗工作及时、有效、有序开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完善的医疗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