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辉在岳阳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安全生产时强调 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2020-12-05 22:50: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岳阳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安全生产。

谢建辉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安全生产一线。在雷勃电气生产车间,她仔细检查生产流程,叮嘱企业牢守安全底线;在泰和大市场,她随机抽查商家消防应急措施,督促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在融创环球中心项目工地,针对监管等领域安全隐患,她责令限期整改、举一反三,强化安全底线意识。

谢建辉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她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加强监管督导,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谋划、推进、服务好岳阳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提高站位、拓宽眼界、突出重点,发挥区位、产业、资源和平台优势,按照国际化现代化市场化要求,编制“十四五”规划;要抓好“十三五”收官,谋划明年开局,部署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要制定实施方案,留足发展空间,在审批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