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长沙暂停办理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部分业务

2020-12-04 16:43: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4日讯 近日,长沙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和长沙市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中心联合发布通知,长沙市将于12月21日启用全省统一的信息系统经办各项机关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业务。为确保系统顺利启用,与机关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有关的部分业务需要暂时停止申请及办理,待新系统上线后进行补办。

具体暂停办理业务及期限如下:

一、参保登记、补建补缴、退收、基数调整、保险关系转移、个人欠款补缴、单位指定缴费数据推送税务、单位待转退费等相关业务,暂停期限:12月3日至12月21日。

二、人员基本信息修改,暂停期限:12月18日至12月21日。

三、退休审批、待遇核定,暂停期限:12月6日至12月21日。

以上一、二项所列业务在暂停办理期间,可以先受理,暂停期限结束后再录入。

退休审批业务的档案初审工作照常进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