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部分市县和高校

2020-10-20 23:07: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编辑:刘茜]
字体:【

牢记嘱托 担当作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部分市县和高校

华声在线10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 罗毅 成俊峰 杨军 易禹琳)根据安排,今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分别在永州市、衡阳市、益阳市、桃江县和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地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宣讲团团长张宏森,省委宣讲团成员叶建军、李先吉、邓卫、贺培育等在各地会场分别作宣讲报告。

每到一地,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内容,从各个横切面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并结合各地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述,令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

“全面系统生动的宣讲,让我们对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又更进了一步、更深了一层。”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书记罗建华表示,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实施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把江华打造成瑶族生态旅游胜地、新兴工业县、绿色农业基地、边贸物流中心、文明幸福之乡、民族经济强县。

祁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炜说,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当前的宣传实际,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凝聚正面宣传与舆论监督的引导合力,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基层每个角落。

“听完宣讲报告,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湖南的关心和殷切期望。”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跃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中去,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扎实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

“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桃江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陈愈说,桃江发改部门将聚焦产业转型升级、鼓励科技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着力编规划、稳投资、争项目、优环境、保民生,以改革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校博士理论宣讲团团长李亚芹表示,宣讲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岳麓书院门前为湖大学子上的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思政课情景,令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薪火传人和千年学府文脉继承者的决心和信心。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岳麓山大学城的建设联系在一起,把科学研究、产业转化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在一起,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师大智慧,体现高校担当。

相关专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

今日热点
焦点图